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

千元游台湾(准备版)

去年三月,曼联三子各四百块购买了槟城-吉隆隆,吉隆坡-天津,天津-吉隆坡,吉隆坡-槟城的亚航飞机票,当时的心里当然非常的高兴。

大约十月尾,发生了一件睛天吡叻的事情,亚航取消了一月前往天津的航班,OMG!

曼联三子召开了一项紧急会议:

曼联小子:我今天接到消息,亚航已经取消了十一月至一月前往天津的航班,我们的北京及哈尔滨的行程不能成行了。

曼联美媚:什么航空公司来的,会突然取消航班的。

曼联杰仔:是这样的啦,不然你定马航啰,肯定不会取消的。

曼联美媚:马航的机票会有四百块那么便宜吗?

曼联小子:当然不会,大约两千块才能够购买到。

曼联美媚:那你又叫我买,你以为我是富婆吗?

曼联杰仔:(笑)不是吗?

曼联美媚:当然不是,这是一个穷人来的。

曼联小子:那我们的旅游计划该如何是好?

曼联杰仔:看来只好等亚航进一步的消息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五天后才次召开的会议:
曼联小子:亚航已经有作出非正式的公布了,它给了所有受影响者三个选择:
1:全额退款;
2:二月之后再飞天津;
3:飞往其他的航线,如澳洲,抗州及台湾等地区。

曼联美媚:全额退款那里值得,我们买的是最便宜的机票。

曼联杰仔:对,四月我们要去香港,不可能二月之后飞天津了。

曼联小子:如今只剩下一个选择,那就是去那的地方玩了。

曼联美媚:去那里好呢?

曼联小子:澳洲黄金海岸我们去过了。

曼联杰仔:不可能的冬天去抗洲的,太冷不好玩。

曼联小子:不如去台湾吧!

曼联美媚:我要!我要去台湾找美食,还要去大扫货。

曼联杰仔:也好,台湾确实是不错的选择。

就这样曼联小子决定了在2010年1月31日至2月6日的台湾之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先看看照片: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