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

千元游香港澳门(1.9 叫人失望的幻咏香江

八点准时,在星光大道上的对岸开始了“幻咏香江”,这是对岸的楼宇在激光和霓虹灯的点缀和映衬下,变换出一幅幅立体的画面。音乐扣人心弦,两岸交相辉映,可谓都市之魅。

幻彩詠香江是香港的一個鐳射燈光音樂匯演,由維多利亞港兩岸合共 44 座大廈摩天大樓及地標合作舉行,是香港旅遊事務署於2004年起的一個宣傳香港的旅遊項目,歷來耗資 4,400 萬港元,曾經吸引了超過 400 萬名旅客及市民欣賞。2005年11月21日,幻彩詠香江正式獲列入《健力士世界纪录大全》,成為全球最大型燈光音樂匯演。

虽然很多人都说不值得看,因为“没有什么”,不过对曼联小子亚说却题很好了,因为在集合那么从的高楼来进行表演,绝对不是容易办到的,更何况这表演每天都有,还是免费的。

不过,当晚的天真的不太好,达不到曼联小子要的效果,还是有点遗憾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幻彩詠香江网站:http://www.tourism.gov.hk/symphony/cindex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