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

我迷失在婆罗浮屠的奇景世界里(1):世界七大奇景之旅的开始

走过世界七大奇景向来都是我的心愿,在2009年的2月里,我走过了七大奇景中的第一站,即印尼的婆罗浮屠。

虽然在新的世界七大奇景里,婆罗浮屠不被列入在内,不过我是跟着自然科学所选出的景点这选择。

我在11个月前去这这个地区旅游,原本并没有在我的计划之内,只是因为受到朋友的邀请,订了张亚航的飞机票,就与两位朋友一起飞到这里,进行为期四天三夜的自助游,见证这一座在回教国里的佛陀足迹。

先看看几张这座闻名世界的佛塔外观,再来听我们三人在印尼城里所发生的各种故事: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