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

爱上沙滩及海岸之澳洲黄金海岸(17):黄金海岸,我们以后再见。。。。

从黄金海岸回来已经是接受一年的时间了,不知道有没有人在这么久之后再写游记的,不过却真实的发生在我身上、


黄金海岸的最后一个博文,就让我谈谈对这次黄金海岸之旅的一些小看法:


1:那边的人真的非常可爱及乐与助人,工作的时候总是那么的尽责,在旅游区内看到解说员虽然每天不断的重复同样的话,不过每一次都说得那么的兴奋。在工余之后,这里的人民却是非常的享受生活,超级市场在傍晚时间关门,在马来西亚这几乎是不可能会发生的,不过却真的发生在黄金海岸这里,连我住在地方在星期六下午之后,都没有管理员了,哈!


2:这里的交通真的是极度方便。由于每天都是以搭巴士的方式出外游玩,在这一片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里,我却能够掌握好时间,顺利的到访每一个景点游玩,全赖这里超方便的巴士,火车,以及水上德士服务。


也许,槟州政府可以考虑组团来这里,单单是考察其交通系统就足够了,相信如果槟城也有这样的公共交通效率的话,会有更多人改换坐公共交通的。


3:还有就是这里的食物真的是非常的多样化,除了上面所提到的食物外,在最后一个晚上我们还去吃鲍鱼,实在太美味了,现在想起还会流口水。


我现在只能够说,黄金海岸,我还会再回来这里,享受这里的生活的!

2 則留言:

  1. 嘻嘻,有啊,我啊,在尼泊尔旅游九年后才写游记,比你的一年后“懒惰”九倍!:)

    嗯,我也去过黄金海岸,是以前在澳洲生活时去参加conference。都是有社团接送。听你说他们的交通那么好,那我下次自己去玩时该很容易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HIRSCHONG:
    哈,我最终还是找到一个称自己为“懒惰”的人,往往只有我一个人这么称自己而已。

    黄金海岸是很适合自助游的地方,等巴士的时间往往都不超过20分钟,超方便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