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

爱上沙滩及海岸之澳洲黄金海岸(2):我和袋鼠的约会

在黄金海岸游玩,除了阳光和海岸之外,最难忘的就是在这一座动物园里喂袋鼠的时刻。
动物园放出大约五十只的袋鼠,自由的让这些袋鼠自由跑动,还以自动贩卖机卖袋鼠的食物,所以买了些食物给袋鼠,真的有如生活在袋鼠园中,很好玩。

“来,你先吃!”


“大家不要争先恐后,我准备的食物够你们吃的!”



“美女,我还没有吃到,肚子很饿!”




“我这里也有食物。”





“不要全部一些来,不然食物我自己吃下去。”




“叫我美女,我给你们吃多一点!”

“美女,我和我的孩子都要吃!”

一下飞机,我们都没有立刻去酒店,反而先到黄金海岸出名的可伦宾野生动物园玩。真的很好玩,与大家的动物园一点都不一样。

网站:可伦宾野生动物园

入门费是,成人:44澳元,小孩:26澳元。

动物园还有一个喂野生鹦鹉的活动,可惜因时间的关系而错过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