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爱上沙滩及海岸之澳洲黄金海岸(13):这里是卡通世界

第四天,我来到一个著名的卡通世界,即MOVIE WORLD,一个到黄金黄海游玩非法不可的地方,这是由华纳电影所经营的主题乐园。

来到这里,可看到许多卡通人物,如蝙蝠侠,超人,米老鼠,唐老鸭,SHERK等等,仿佛来到一个卡通童话世界。

我真的来到MOVIE WORLD了。



我们的左右护法,看你们怕了没有。

我要把这辆车驾回马来西亚。

我在黄金海岸认识的两位男朋友,英俊吗?

我是女超人!

青面人SHREK在招手,要和我们两人一起喝咖啡。

看清楚,里面的朋友在等我一起上电视。


你们都很可爱,可惜我没有钱带你们全部回家!

小时候在美好回忆,都可以在这里找到。

我太喜欢MOVIE WORLD,不知他们要请我工作吗?洗厕所也不要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